决战时刻 《九阳神功:先行版》首批可操作武者名单

  蜗牛全平台3D武侠MOBA《九阳神功:先行版》距离3月20日首发还有2日,先行版为《九阳神功》发布的首个版本,共汇聚15名武者和1张5V5“光明顶”地图。本次先行版发布不久之后,官方即会在次月的版本更新中加入6位新武者、洪叶山庄新模式、以及经脉成长系统,并对先行版进行大幅度的优化。今日首批可操作武者汇聚于此,披甲带兵,随时等候参战。

15位武者可供选择
15位武者可供选择

  本次参与光明顶之战的正派联军共计8位武者,分别为四海山庄徐斩、丐帮萧天放、武当向九尘、峨眉苏玉竹、君子堂程遗墨与公孙慕白、以及少林寺无戒与清怒。而邪教阵营共计7位武者,分别为血刀门曲天、唐家堡唐艳绝、五仙教阿各林、极乐谷孙月玮、一品堂冷风萍、锦衣卫皇甫遥与轩辕狂浪。

15位武者可供选择
降龙神丐萧天放

15位武者可供选择
鬼爪骨女冷风萍

15位武者可供选择
锦衣狂徒轩辕狂浪

  《九阳神功:先行版》首批可操作武者中,PS4独占武者萧天放、冷风萍由最初的兑换卡解锁更改为先行版期间内限时免费开放,以此答谢广大玩家对《九阳神功》的关注期待。其余13名武者具是永久免费开放,其中轩辕狂浪需要绑定手机解锁。玩家在“我的武者”页面,找到轩辕狂浪,根据系统提示进行手机绑定,即可解锁武者。

15位武者可供选择
可加入任意对战方

  15名武者虽在剧情之中有正邪善恶之分,然而玩家游戏之时却没有任何对战方加入限制,玩家可以选择正派武者加入邪教阵营,也可以选择邪派武者加入正道联军,团队之间可以任意搭配。距离3月20日索尼PS4国行主机上线倒计时仅剩2天,期待各位玩家时刻关注《九阳神功:先行版》的首测消息以及上线活动,全新竞技江湖即将到来!

[编辑:威水]
上一篇:天涯明月刀运营爆料 丐帮不删档将明显加强 下一篇:利刃出鞘 2181《神之王座》新增王者之刃
分享到:

九阳神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