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师3》:跑地图时不会看到任何读取画面

  《巫师3:狂猎(The Witcher 3:Wild Hunt)》的世界将非常复杂。作为一款开放世界类型的游戏,玩家能够做的事情非常多。不过近日,本作的首席环境艺术师Jonas Mattsson表示玩家在广阔的游戏世界中旅行的途中不会看到任何读取画面。唯独需要读取时间的地方是在前往与主要地图相对独立的地区时。

  “去往‘Kaer Morhen’(某座海上岛屿)的话确实需要一段读取时间,那里包含了大量独立的内容。但是在主要地图中时,不会出现任何读取画面。你可以痛快的跑来跑去。”

  他对读取画面的出现时机进行了进一步说明,“读取画面只会出现在当你刚开始进入游戏、死亡后重新开始游戏或是你不停地进行快速地图穿越时。进行持续的快速地图穿越(骑马等)会给硬件带来较大的负担,所以你会看到一个短暂的读取画面。不过在一般距离范围内的话不会出现。”

  “对于我们来说这点非常重要。就像现实世界中一样流畅的进出一个建筑物会给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神作人人爱 《GTA5》Steam销量将破200万 下一篇:仅由一人开发 《Novus Inceptio》末世网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