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作人人爱 《GTA5》Steam销量将破200万

  《GTA5》Steam的销量两周已有约200万份。首先恭喜R星取得如此成就,在说明《GTA5》确实是一款人人喜爱的神作的同时,也证明PC玩家们的 购买能力和对游戏的热情是不输其他平台玩家的。只是希望R星从这个事情上能在今后对PC玩家更多一分关注,也期待今后能在PC平台看到更多其他R星的优秀作品出现。

gta,销量,steam最新图片

  《GTA5》PC版本确实对得上“满分神作”之名。画质,编辑模式,帧数等等方面都优于主机版本,而R星成功的营销也是PC大卖的“功臣”之一,再加上PC玩家们难挡的热情,PC版本的大卖在情理之中。还是希望R星今后能多多支持PC平台,让更多PC玩家们也能更多享受到他们品质极佳的作品。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科乐美从纽交所退市 继续在日本交易所挂牌 下一篇:《巫师3》:跑地图时不会看到任何读取画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