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开发商将退出游戏圈 转行其他领域

  近日,一位前Spark Unlimited公司的员工透露,曾经开发过《使命召唤:决胜时刻》、《失落的星球3》、《剑勇传奇:忍者龙剑传z》的Spark Unlimited将不再进行游戏开发工作,并开始裁员。这家成立12年左右的公司就这样即将退出游戏界,走出玩家们的视线。

  Spark Unlimited开发的《失落的星球3》

  Spark Unlimited的总技术工程师John Butrovichd向媒体说道“Spark Unlimited将不再是游戏开发商”“公司已经瞄准了其他的领域进行发展。”Butrovichd透露道公司将继续进行的其他项目包括一部电影等事务。

  该公司曾开发过《使命召唤:决胜时刻》

  Spark Unlimited成立于2002年。在2004年,他们开发了第一款游戏,经典的《使命召唤:决胜时刻》;2013年开发了《失落的星球3》;2014 年开发了《剑勇传奇:忍者龙剑传z》。对于这些游戏玩家们的评价虽然有好有坏,但不可否认Spark Unlimited在游戏开发领域还是有一些水平的,可惜的是这个富有潜力的游戏开发商将退出游戏圈了。祝它在其他领域一帆风顺。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照片测年龄游戏人气旺 49岁卡梅伦测算74岁 下一篇:看图了解魔兽世界历史:艾泽拉斯的原始次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