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头太久无法保证品质 世嘉下架部分老游戏

  根据国外媒体报道,日本著名游戏厂商世嘉正式宣布,将会在各大应用商店中将部分老款游戏进行下架处理,而此次世嘉游戏调整的范围包括了苹果App Store、谷歌GooglePlay、亚马逊应用商店以及三星应用商店等。

  目前,世嘉官方并未对外公布具体被撤销的游戏名单,不过从官方的声明中可以看到,世嘉此次针对游戏的调整将与未来新的游戏内容有关。

  世嘉是在自己的官方博客中正式宣布此次消息,而世嘉公司高管表示,这些被下架的老款游戏在经过分析和统计后,已经被证明低于公司目前对于移动游戏的标准,因此为了保证游戏质量和用户口碑,才决定进行下架处理。

  对于用户来说,如果你之前已经购买了这些游戏,那么未来依然可以继续进行下载,只不过这些游戏将不会进行更新兼容未来新的操作系统。

  有趣的是,就在世嘉发布声明的同一天,另一家日本游戏巨头任天堂已经宣布在2017年3月之前将会推出五款全新的移动平台游戏,而任天堂的发展策略也一样是质量大于数量,为了保证游戏品质,不过推出太多的游戏,而尽可能的走精品策略。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任天堂或将暂缓在发展中国家发售游戏机计划 下一篇:炉石传说全新卡背曝光:酷炫风暴英雄主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