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S+AOS!FPS新游《超级明星战士》首曝

  著名FPS网游《特种部队》的开发商Dragonfly正在制作当中的网游新作在5月12日首次公开了正式名称和BI。

  游戏名为《超级明星战士(SUPERSTAR FIGHTER,暂译)》,而故事背景则描写了各式各样的参赛者为了在全民选秀节目‘超级明星战士’中获得胜利而战斗的故事。

  本作的游戏类型是‘RTS(即时战略游戏)网络对战’。在控制自己的参赛选手来攻破敌营的AOS的基本方式上,融合了资源采集和作战单位生产的RTS方式。因为是近年来很难在韩国国内看得到的游戏类型,所以拥有很高的期待感。

  《超级明星战士》最大的看点就是,在相似游戏类型的以往游戏中从来没有出现过的那些个性独特的角色们。与天生的英雄或战士作为背景的游戏有所不同的是,本作以‘选秀’作为游戏背景,因此登场角色都是在我们周围经常能看到的较为熟悉的人物。

  《超级明星战士》开发团队的负责人表示,“为了让玩家和角色之间产生共鸣,精心设置了游戏背景和各个角色的故事线”,并且还表示,“因为是RTS类型的游戏,这很有可能让玩家感觉有点难度。因此打算引入一种即保证游戏玩法的多样性又能降低操作难度的方法”。

  Dragonfly计划在2015年内正式运营《超级明星战士》。

[编辑:威水]
上一篇:育碧今秋将公布神秘3A大作 《看门狗2》? 下一篇:《刺客信条:枭雄》正式公开 10月23日发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