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之战》水墨美女壁纸曝光 三国红颜为谁而战

  《赤壁之战》作为一款发烧级的国战网游得到了众多国战爱好者的支持,在6月3日将迎来一次盛大的公开内测。今日官方正式推出水墨风美女壁纸,倾国倾城的小乔,温文尔雅的大乔,意气奋发的孙尚香,颜值爆表,赶紧一起把她们珍藏起来吧!内测期间,还有六大活动狂送千万豪礼,七大福利奖励平民玩家,秣马厉兵,三国世界等你来战!

  围观美女:http://cb.6hgame.yzz.cn/

  马上开战:http://cb.6hgame.yzz.cn/d/hot360/?ad_id=2210041

  【小乔:点燃男人的热血】

  小乔是著名的三国美女,有着落雁之容且知书达理,常年追随周郎东征西战,不畏艰苦,谱写了一段可歌可泣的爱情故事!有人说:得妻如小乔,夫复何求?而这一次她重临赤壁,她说:要点燃男人的热血!你沸腾了吗?

小乔
小乔

  【孙尚香:燃尽男人的野心】

  她,性情刚烈,却侠义忠贞,她温柔时如绵绵细水,却有着“精国不让须眉”的英雄气概。孙尚香是三国时期一名杰出的女英雄,却逃不过儿女情长,最后以身殉情!这一次她说:要燃尽男人的野心!你准备好了吗?

孙尚香
孙尚香

  【大乔:点燃男人的雄心】

  大乔不仅有着沉鱼之貌,而且温柔识大体。在孙策性命垂危时日夜照顾,痛失丈夫后并不颓败,辅助孙权最终执掌大权!她认为:征服天下,就是要点燃男人的雄心!江山美人,宏图霸业,波澜壮阔的国战世界,等你来燃尽雄心。

大乔
大乔

  6月3日,《赤壁之战》八大新服震撼开启,除了有三国美女倾情出演,更有百万福利狂送不停,激情的17种国战玩法,打破传统的PK模式,随时随时开启嗜血屠杀。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第二届GMGC中国移动游戏交易会亮点及议程 下一篇:品《画皮世界》桃花酥 忆那一抹难忘的香甜
分享到:

赤壁之战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