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美蝶的诱惑瞬间 《画江山》让你把持不住

  “什么样的节奏最呀最摇摆?炫酷技能用起来!嘿!用起来!”是不是有种想跟着唱起来的感觉?这是Q版回合制网游《画江山》中雅美蝶们的战斗宣言。各种华丽技能PK抢怪做任务,各种炫酷技能下副本战修罗参与活动,一起去《画江山》中看看雅美蝶们的诱惑表演吧!

  《画江山》官方网站:http://www.skysgame.com/

  《画江山》官方论坛:http://bbs.skysgame.com/forum.php

画江山
画江山

  游侠破四方之无影剑法

  作为游侠的看家本领,无影剑法攻击多个目标的能力加大了游侠的生存地位,让游侠们不再只是封妖骚扰的渣渣了!若是带上一只强大的群发宠物,在升级打怪的时候,游侠也是一枚能够秒六的大神级人物了!

画江山
画江山

  刀客豪胆气之狂刀术

  在《画江山》中,刀客一直被定义为单体强力输出,狂刀术就是刀客的看家本领,也是刀客们赖以生存的绝技。虽然使用此招会降低刀客自身的防御,且由于强大的输出需要休息一个回合,但是连续三次攻击同一个目标,不管是下副本做活动还是PK对战的时候,绝对是敌人的噩梦!

画江山
画江山

  射手穿云箭之破魔齐射

  作为一名强大的攻击手来说,射手每个技能都具有强大的攻击能力,不管是攻击多个目标的箭雨乱射,还是单体强攻的强力射击,亦或者是降低敌人命中的致盲射击都让射手在游戏中拥有这无与伦比的地位。但是一招全体覆盖,并燃烧地方魔法值的破魔齐射,却是让射手这个职业变得更加强大!

画江山
画江山

  魅力只存在诱惑之中

  除了以上这些职业的技能之外,其他每个职业都有着自己非常强大,让人各种羡慕嫉妒恨的技能。比如莲台山沙弥们一定概率对目标造成当前血量20%伤害的焚业天雷,再如无畏峰狂战们狂暴状态下对敌人进行的多个目标超高伤害攻击的排山倒海等等。

画江山
画江山

  三十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壮志凌云,势拔山河似蛟。红袖赴琼阁,执手《画江山》!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品《画皮世界》桃花酥 忆那一抹难忘的香甜 下一篇:4K级画面打造《无冬Online》史诗级视觉效果
分享到:

画江山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