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女性角色应更真实 过度注重性感引玩家反感

  近日,美国媒体Guardian公布的一则名为“女性游戏角色需要的不仅是性感,更多的是你能感受到的角色”的报道引起了海外玩家的热议!报道中电玩游戏里登场的女性角色是否仅需要“性感”成了议论的焦点!

  该报道表示,游戏角色的设计其实是极具多样性的,但唯独女性角色在大部分游戏中的表现力不足。女性角色不只是漂亮性感就行,很多游戏对女性角色个性描写不够强调,人格魅力没能超过身体魅力!

游戏中女性角色应更真实 过度注重性感引玩家反感

  对此,海外玩家们表示赞同,多数玩家表示目前游戏中的女性角色过分注重性感,希望今后能把人物个性刻画的更为丰满些。也有玩家认为其实没有性感也可以,只要人物更加真实,更加有趣,他们同样会很喜欢。更有玩家认为,女性角色要的不是性感,也不是可爱,要的是能让所有玩家都能喜欢和亲近的。

游戏中女性角色应更真实 过度注重性感引玩家反感

  还有些玩家提出“你们是否想和游戏里的女性角色交往?”对此,大部分玩家觉得还是算了吧。有些女性玩家表示,反过来自己也不会想和游戏里的男性角色共度良宵。更多的玩家认为,在游戏里的女性角色变得更为真实之前不会考虑这个!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游戏产业中最赚钱活动 为什么电竞这么火? 下一篇:2014年安卓游戏收入增长达五成 日本最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