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毁灭》实机演示公布 确认登录PC

  白金工作室制作开发的动作游戏《变形金刚:毁灭》发布了最新的游戏视频。玩家可以从中窥探游戏的视觉特色和打斗风格。

  视频中,擎天柱、大黄蜂等与入侵地球的霸天虎军团展开激斗。战斗相当爽快,这意味着你可以瞬间完成机器人到汽车形态的转变,并能进行快速反击、连击等动作,通过某些特定的连招你甚至可以达成无限连击,游戏体验令人疯狂。值得注意的是,游戏还采用了同美版G1《变形金刚》动画风格相近的卡通渲染画面。

  游戏演示:

  不仅在视觉效果上忠实动画原作,老版动画的配音演员包括Peter Cullen(擎天柱)、Dan Gilvezan(大黄蜂)、Frank Welker(威震天及声波)等也将加盟本作,还原度更上一层楼。

  《变形金刚:毁灭》将会在今年秋季登陆PS4/Xbox One/PS3/Xbox 360/PC平台。

[编辑:Bkhalo]
上一篇:《使命召唤 黑色行动3》将于8月PS4首测 下一篇:调查:大部分男性玩家希望游戏更尊重女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