擎天柱骑恐龙?《超神》最新坐骑壁纸曝光

  科幻大作《变形金刚4》终于要在影院和小伙伴们见面了,在已经曝光的海报和宣传片中,可以看到浓浓的狂野风格,擎天柱手持大剑,还收服了一只机械恐龙坐骑!简直霸气呀。在2.5D重塑团战新网游《超神》这款唐代雄厚古风画面的游戏中,也有许多霸气侧漏的神兽坐骑,绝对不输那只大恐龙!

  超神新游:http://cs.vxinyou.yzz.cn/

超神
超神

  【火麒麟】

  麒麟乃是神话中的瑞兽,和龙有着同样地位,乃是陆地上数一数二的神兽。在各种影视作品中都少了它的身影。说起火麒麟,想必小伙伴们都会想到在风云中火云窟里的那只怪兽,不过《超神》中的火麒麟可是温顺多了,但它也只会臣服于强者,成为强者的座驾,要知道,在神话中,麒麟都是作为帝王的坐骑现世的。

超神
超神

  【凤凰】

  凤凰在神话中是百鸟之王,生来就有王室风采,非梧桐而不栖。凤凰拥有最华丽的羽毛,最动听的声音,在《超神》中,更是最酷炫的坐骑之一,在游戏中,拥有一只凤凰坐骑,不仅能使回头率暴增,相信还能带来某种好运呢。

超神
超神

  【踏雪战驹】

  马是最常见的坐骑,在神话中,马类坐骑也进化出了多种类型,比如人皇御用座驾,象征王权的龙马坐骑;在烈火中诞生,拥有无与伦比速度的炎蹄坐骑;在地狱中由黑暗力量孕育的梦魇坐骑等等。在《超神》中,还有一种全身被包裹着风雪的踏雪坐骑,奔跑时呼啸着凛冽的寒风,仿佛是带来死亡的气息。

超神
超神

  【无基友 不超神】

  《超神》是广州新游网络自主研发的2.5D重塑团战新网游。游戏以中国传统神话为蓝本,用雄厚的盛唐画风,勾勒出一个仙神妖魔混战的游戏世界。游戏主推特色团战理念,独有的多核技能系统,让玩家成长更自由,团队组合更多变;多层次的团战设计,全方位满足玩家的团战需求;宏大的世界和创新的副本战场,组团探索实现“零枯燥”;智能匹配基友,并肩征战,乐趣无穷。无基友不超神!

[编辑:Echo]
上一篇:墨麟《装甲风暴》官网今日上线 宣传视频首曝 下一篇:看我七十二变 《大侠Q传》体验多样变身
分享到:

超神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