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死队》电影将改编手游 预计2016年上线

  据好莱坞工作室狮门影业今天透露,史泰龙和他的朋友们将会很快在全球的触屏设备上出现,该公司今天宣布将和Millennium Films制作人Avi Lerner以及游戏开发商Fifth Journey携手打造一款根据电影《敢死队(The Expendables)》改编的手游,预计2016年上线。

  自2014年开始,狮门影业就已经涉足游戏领域,当年7月底,该公司参与了《行尸走肉》手游开发商芬兰游戏公司Next Games的A轮追加融资。今年2月底,狮门影业为Telltale投资4000万美元,其CEO Jon Feltheimer还加入了后者的董事会。

  据了解,《敢死队》系列发布过3部电影,累计票房接近8亿美元。在此之前,狮门影业还投资了VR领域,并在游戏视频直播平台Twitch做了广告营销。

  狮门影业互娱和游戏部总裁Peter Levin在一份声明中说,他的公司“对于拓展《敢死队》的世界非常感兴趣。”

  狮门影业表示,这个动作系列非常适合电影和游戏,目前已经拥有了大量粉丝,从电影票房就可以看出其受欢迎度,不过推出游戏可以帮助该系列获得更多的用户。

  在一份声明中,Lerner透露Fifth Journey的“研发和发行经验”将会让《敢死队》在全球游戏领域获得成功。据了解,Fifth Journey是由Gameloft资深制作人Eric Tan去年成立的初创工作室,而且是专门为了制作好莱坞电影改编游戏。虽然《敢死队》可能是该工作室的第一款手游,但同时会和环球影业进行合作。

  在此之前,Tan曾经在Gameloft做同样的项目,比如《钢铁侠3》、《冰河世纪》以及《神偷奶爸》等作品。在发现了好莱坞电影工作室寻求移动游戏公司合作提高自己IP的市场营销和收入水平之后,他现在决定充分利用这个趋势。

  他在回应Lerner和Levin的声明中表示,《敢死队》已经具备了从电影到游戏转变的所有条件,但具体这个IP的影响力和实际手游的表现如何,恐怕我们只能等待明年的发布了。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外媒:中国游戏市场让主机游戏制造商失望 下一篇:全球游戏视频收入38亿美元观众数量4.86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