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沙漠》韩服花费3周调整各角色PVP平衡

  自从运营以来,韩国Daum game公司旗下新游《黑色沙漠》表现一直不俗,但游戏内仍存在一些问题。近日,《黑色沙漠》韩服官网公布已花费3周时间进行了各角色PVP平衡调整。

  职业平衡调整的主要内容是移动技术,生命力/精神力比例,伤害,对异常状态的地刊例,还有特定技术的非正常伤害等等。

  第一周更新增加了各角色马上使用的技能。各角色增加了马上战斗中主要技能,加强了战斗效率。另外伤害过于高的一些技能,小幅度降低了伤害。

  第二周更新调整了非正常的连续技和技能平衡。调整了战士和金秀琅移动技能,提高了魔法师和瓦尔基里的连续技动作速度。另外修正生命百分比伤害的技能伤害量。修正游侠风之意志技能在特殊状态下造成非正常伤害的BUG。

  第三周更新为了加强各角色固有的特色,调整了各职业PVP是伤害比例和异常状态基本抗性。另外使用消耗黑精灵愤怒使用的技能适用的眩晕时间改为2秒。

  通过这3周时间平衡调整和更新前变化比较大,所以玩家们需要适应时间。PVP方面各职业技能运用方式,作用预计会有很大的变化。

[编辑:威水]
上一篇:韩服《最终幻想14》即将首测 或为2.3版本 下一篇:游戏就该这么玩!首款4D虚拟现实头盔问世
分享到:

黑色沙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