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金装备5:幻痛》新版封面放出 没小岛秀夫

  先前,日本知名声优大冢明夫更新了一条推特,称小岛秀夫工作室已经解散。现在,官方为我们放出了该作的最新版封面,让人吃惊的是,在这个封面上所有有关小岛秀夫及其工作室Kojima Productions相关的图片和文字都被去掉了。

  如下图所示,Konami发布的这个最新(最终)版封面没有小岛秀夫的名字,另外之前封面中出现的“Kojima Productions”工作室Logo和“A Hideo Kojima Game”字样也被去掉。

《合金装备5:幻痛》新版封面放出 没小岛秀夫

  前两天《合金装备》系列主角Snake的配音Otsuka Akio还传出小岛秀夫工作室已经解散的消息。没想到今天公布的新封面这么快就已经完全没有了他们的踪影。

  实际上这也不是Konami第一次从游戏封面上去掉小岛秀夫的名字。早在3月时,Kaonami就从《寂静岭PT》网站上删除了Kojima Productions品牌,而且还是在公布这款游戏被取消之前。

  另外《合金装备5:原爆点》和《合金装备5:幻痛》的官方艺术图和市场宣传材料也都曾遭到被Konami删掉小岛品牌。

  看来Konami已经彻底和小岛秀夫决裂了。

  《合金装备5:幻痛》9月1日登陆PS4,PS3,Xbox One和Xbox 360。PC版预定于主机发售两周后上市。

[编辑:Bkhalo]
上一篇:生存冒险游戏《淹没》 上架时间延迟至16年 下一篇:《乐高复仇者联盟》曝光 “漫威之父”客串
分享到:

合金装备5
激活码| 专区| 截图| 下载| 评测

  • 入库时间:2014年06月09日
  • 游戏分类:单机游戏
  • 游戏类型:动作冒险
  • 游戏引擎:2.5D
  • 游戏特征:
  • 收费模式:
  • 运营厂商:KONAMI
  • 研发厂商:KONAMI
  • 游戏地区:欧美
  • 编辑评分: 7.6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