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4》国内由杉果游戏代理 中文版敬请持续关注

  《辐射4》从正式公布到发售只有短短半年的时间,对于一款超级大作、一款让玩家等待多年的经典系列新作,B社的金字招牌为游戏的开发提供了最强力的保证,《辐射4》早在2011年就已经开始开法,到2013年中旬已经完成了55%,这也进一步保证了游戏会在2015年11月10日的准时发售。

  《辐射4》拥有非常大的可探索世界,就连官方制作人也在游戏中探索了400多小时仍能遇见很多的新东西,游戏没有像现如今的很多3A大作一样,单纯的为了追求画面而丧失了游戏的本质内容,PC版将不锁帧数和分辨率,到底玩家会收获一个怎样的神作?还有等到11月10日游戏正式发售时才能见真章。

  

  令国内玩家欣喜的是,《辐射4》已经正式被杉果游戏代理,至于会否有中文版仍未有确切消息,杉果方面也只是表示“敬请持续关注”。

[编辑:Bkhalo]
上一篇:2014年英国游戏公司增长率与倒闭率均减少 下一篇:扶贫外教再捐1万美元给莎木3 望加入中国NP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