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大规模封号!暴雪爸爸进入狂暴姿态

  日前,暴雪为了整治《风暴英雄》里的作弊行为,特开发了一套超级严格的查证程序,造成了《风暴英雄》大量账号被封,暴雪爸爸已然进入狂暴姿态!

  然而有部分玩家称该套程序过于严格,甚至会误报然后影响电脑正常使用。

  在暴雪官方论坛,不少玩家反应华硕Xonar声卡驱动被错认为作弊软件导致账号被封。虽然暴雪立即修复了这一问题,但仍有不少玩家的账号依旧没有恢复。

  除此以外,英伟达也表示不少用户反应暴雪的反外挂系统导致显卡中的两个文件被当成作弊文件,一些Geforce用户因此账号被封。

  暴雪官方对此表示,其目标是维持一个公平的环境让所有玩家们可以正常享受《风暴英雄》。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暴雪还将对第三方非法软件展开狂暴姿态,打击一切作弊行为。

  自《魔兽世界》、《暗黑3》以来,暴雪打击非法玩家的决心和行动可见一斑。

[编辑:Bkhalo]
上一篇:Riot官方:EDG中国最佳 OMG没UZI也许会更好 下一篇:国外玩家自制《魔兽世界》部落主题PS4主机
分享到:

风暴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