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ot官方:EDG中国最佳 OMG没有UZI也许会更好

  Riot官方为这次德杯结束写了个后记,他们认为LGD还是中国最强的队伍之一,而IG则有点小混乱,对于EDG,Riot表示他们还是最强,至于OMG,Riot认为OMG如果没有UZI或许会更好,你怎么看?

Riot官方:EDG中国最佳 OMG没有UZI也许会更好

  当训练赛称不上挑战,而LPL排名又至关重要且分差不大时,中国队伍开始将德玛西亚杯作为最高水平的试验场所。作为邀请了LPL和LSPL的最好的队伍的比赛,在德玛西亚杯上观赏队伍最新的试验总是很有趣的事情。

  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德玛西亚杯无关轻重。作为一个仿照LPL季后赛框架进行的BO5淘汰赛,队伍可以从比赛里获得许多对季后赛很重要的信息。

  LGD——中国最强的队伍之一

Riot官方:EDG中国最佳 OMG没有UZI也许会更好

  LGD的常规赛战绩欠佳,这让观众对他们逐渐失去信心,也让对手获取了不少信心。在进入德玛西亚杯八强的LPL队伍中,LGD进入的道路是最艰难的,他们在16强上遇到的是LPL目前排名第二的QG。

  LGD以3-1拿下了爆炸性的胜利,即使是在ADC Gu "Imp" Seung-bin由于签证问题缺席了前两场比赛的情况下。在这些比赛中——即使是中单Wei "GODV" Lian担任ADC的情况下——LGD对地图的掌控和压力的理解依旧超出其他中国队伍。

  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签证问题仍然困扰着imp,LGD的德玛西亚杯的征途(微博)早早地在OMG的手中结束。虽然GODV的ADC玩得也相当不错,但是把他从意义更加重大的中单位上移开让LGD输给了OMG。不过,如果imp回到队伍中,而且LGD继续用新打野Lisheng "xiaoxi" Wei的话,LGD会是2015LPL夏季赛冠军一个有力的挑战者,同时也是中国赛区三个S赛名额的有力竞争者。

  IG——有点混乱

Riot官方:EDG中国最佳 OMG没有UZI也许会更好

  在德玛西亚杯之前,IG的上单Liu "Zzitai" Zhi-hao吹了一波如果IG获得冠军,他会在他家举办个party来庆祝。但是他们失败了,Zzitai也只能离开空荡荡的房子,和IG的队员舔舐自己的伤口,为重返LPL赛场做准备。

  IG有着更进一步的天赋和才华,但是他们的夏天充斥着队内各种问题的谣言,还有粉丝对于ADC Ge "Kid" Yan近期表现平平的不满。

  由于VG辅助Cho "Mata" Se-hyoung因阑尾住院导致VG弃赛,IG轻松度过四分之一决赛,然后直接输给了EDG。他们确实十分努力地拿下了一场比赛,这已经比大部分中国顶尖队伍的表现要好了,但是整个BO赛中的表现还是非常糟糕。事实上,IG在整个德玛西亚杯的表现都不好,他们总是表现出技术有余、协调不足的倾向。

  2015春季赛时IG也曾有过类似的问题,但是显然这些问题的解决需要时间,而不是什么简单的激励或者信心之类的。他们在夏季赛初期表现很好——但是最近在德玛西亚杯和LPL的表现,连止跌的趋势都没有。

  Snake——自知之明

Riot官方:EDG中国最佳 OMG没有UZI也许会更好

  上单Li "Flandre" Xuan-jun在这个LPL夏季赛中的一些装备选择可能会给人留下SS没有努力想赢的感觉。Flandre可能是在浪费钱,而SS也做出了许多有问题的决策。但是德玛西亚杯证实了SS确实非常清楚他们的问题在哪里。

  之前的SS非常擅长后期5V5团战,但是缺乏早期的侵略性和压力。他们在LPL比赛中尝试过一些不同的打法,都以看上去就像被误导了的poke阵容或者是beast那个问题大的豹女告终。在德玛西亚杯上,SS选择了更换上了打野ZZR和ADC Martin,给予了队伍足够的前期能力。

  这个夏季中国的许多队伍都在不停尝试各种新阵容和替补,SS的换人展现了他们很了解选手的天赋,也很了解版本造英雄。ZZR在起初并不引人注目,但是他的早期侵略性是beast所缺乏的。Martin是一个很适于在中期结束比赛的ADC,而当他们需要个上限更高的ADC时,他们可以换上kryst4l。

  EDG——仍旧是中国最佳(至少目前是)

Riot官方:EDG中国最佳 OMG没有UZI也许会更好

  说起阵容轮替,EDG对上中的阵容轮替无疑直接关系到比赛的打法。即使是在让受伤的患者休息,让新人锻炼的时候,EDG仍然保持在LPL一流水准。他们也以拿下德玛西亚杯继续书写着自己的传奇。

  但是这不意味着EDG是完全可靠的。他们对IG的比赛表现称不上最好,而3-0横扫OMG的比赛更是远远称不上完美无瑕,更多程度上是由于OMG的战术和配合的无组织性导致的。

  (教练,我想看三场22:0)

  在季后赛开始前,EDG还有几周的时间来解决这些问题,在QG,LGD,SS还有现在的OMG的包围之下,他们需要更强的表现才称得上君临天下,仅仅一个德玛西亚杯的冠军是不够的。

  OMG——也许没有UZI会更好

Riot官方:EDG中国最佳 OMG没有UZI也许会更好

  对OMG和他们热情的粉丝来说,这个苦果只能自约泪打了。很不幸的事情,OMG引入顶级ADC Jian "Uzi" Zi-Hao一年以来,这个版本可不是UZI所喜欢的ADC carry的版本了。OMG和UZI在2015LPL春季赛表现不佳,UZI甚至为自己carry但是不足够carry OMG获得胜利时而哭泣。

  德玛西亚杯上场的是OMG的新ADC Yan "North" Hong。尽管在决赛中3-0输给EDG,小北在半决赛和四分之一决赛中的表现相当强劲,给了OMG急需的提升。一整年来的第一次,OMG打得像一个五人的整体,而不是简简单单凑起来的五个人。

  OMG表现最艰难的问题就是如何选择他们的两个carry。UZI的对线技术罕有匹敌,但是他的carry能力是需要特别的战术来保障的——一个在世界上也少有战队能够成功的战术。而小北虽然不如UZI那样的完美和统治力,但是他也许就是OMG现在需要的。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网游作弊处罚办法:怪物猎人3不能多人游戏 下一篇:《风暴英雄》大规模封号!暴雪进入狂暴姿态
分享到:

英雄联盟

  • 入库时间:2012年03月31日
  • 游戏分类:网络游戏
  • 游戏类型:MOBA
  • 游戏引擎:3D
  • 游戏特征:奇幻
  • 收费模式:道具
  • 运营厂商:腾讯
  • 研发厂商:Riot
  • 游戏地区:欧美
  • 编辑评分: 9.7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