胯下更灵活?男性角色小伙伴将有更逼真的物理效果

  女性角色的乳摇效果在很多游戏中都能见到,而现在男性角色身上也可以实现类似的物理效果了,不过是用在“下面”的……

胯下更灵活?男性角色小伙伴将有更逼真的物理效果

  虽然很早就有一些游戏中,对小伙伴使用了物理引擎(比如GTA5),但基于PhysX 9.15版更新,3D开发工作者可以更加轻松地为小伙伴创建一个真实的物理效果和行为控制,而且还可以基于不同的环境影响和尺寸所带来不同的效果……

  这个被代号为W.W.P.(Woody Womb Pecker,为了不教坏小朋友请自行查询意思)的更新中,可以方便设计师更轻松地制作和展现男性的小伙伴。程序工程师麦克·布兰德说:“我们的程序设计师们投入了12个月的时间陪伴小伙伴们。他们的一日三餐,日常活动都伴随着小伙伴们。他们从项目开始就将热情全心全意地献给了小伙伴。而感谢他们的努力成果,依靠这个即便是微风等环境都会影响到小伙伴的变化。游戏中的虚拟女性角色们应该会对小伙伴更加感兴趣,无论你是否制作这样的游戏。”

  不过布兰德也表示,这个原本为异性恋男性在游戏中设计的这种功能,很可能会更多地被用在一些同性恋内容上。毕竟无论是哪种取向,大家都会用到小伙伴。

胯下更灵活?男性角色小伙伴将有更逼真的物理效果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海贼王最终结局已确定 漫画完成度已接近80% 下一篇:美6月数字游戏收入10.2亿美元 同比增长1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