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添强援!《机动战士敢达OL》全新特种机体推出

  5月已过中旬,关注《机动战士敢达OL》的玩家们的情绪越来越高,随着5月27日公测日的临近,各种与公测相关的信息不断曝出,这其中,新机体无疑是玩家最关注的内容。据悉,此次更新的四架机体均为特种机,狙击型和沙漠型各两只。

《机动战士敢达OL》5月27日激燃公测
《机动战士敢达OL》5月27日激燃公测

  吉姆狙击型Ⅱ

吉姆狙击型Ⅱ
吉姆狙击型Ⅱ

  在吉姆众多的改良机型中,RGM-79SP吉姆狙击型Ⅱ拥有和其他吉姆一样作战针对性强的特点,地球联盟工程师在对其发动机和装甲进行改进后,还加设了激光探测瞄准器+高倍率摄像机,搭配长距离光束步枪,“变态准”的吉姆狙击型Ⅱ拥有杀敌于千里之外的能力,另外吉姆狙击型Ⅱ拥有狙击型机体中少见的高六围,推进、速度、回气等能力样样出众,无论多复杂的战场,吉姆狙击型Ⅱ都能找到自己的位置,伺机发挥自己的超强性能

  沙漠型吉姆(强袭)

沙漠型吉姆(强袭)
沙漠型吉姆(强袭)

  RGM-79SP沙漠型吉姆(强袭)是地球联邦在RGM-79F陆战型吉姆的基础上进行再设计而产生的特种机体,相比其兄弟机沙漠型吉姆(重击),该机体的机动性大大提升,能更好地应付各种恶劣的作战环境。由于是冲锋型机体,沙漠型吉姆(强袭)的装备为中近距离战而设计,附8联装导弹舱磁轨加农炮作为其特色武装之一拥有强悍的输出能力,配合喷枪射手的特性,超级火箭炮和180mm加农在短兵相接的肉搏战中能打出成吨伤害,而对爆炸装甲这一特性则减少了倒地率,大大提升了沙漠型吉姆(强袭)的前线存活率。

  格鲁古古J

格鲁古古J
格鲁古古J

  MS-14格鲁古古J是一个异类,作为吉翁公国军的王牌,MS-14系列向来少见远距离攻击型机体,不过它继承了MS-14系列机动性高、火力迅猛的优良传统。而作为狙击型机体,格鲁古古J装备了同类中并不常见的大型光束机枪和大型火箭炮,这使得格鲁古古J在火力压制和掩护方面的表现十分出色,而在“本职工作”方面,射程修正系统和快速重新装填两个特性保证了格鲁古古J狙击的准确性,可搭配任意狙击枪进行高速攻击。

  沙漠型渣古(强袭)

沙漠型渣古(强袭)
沙漠型渣古(强袭)

  MS-06D沙漠型渣古(强袭)是加利福尼亚基地的吉翁工程师改进出的能在沙漠和热带环境下能够活动自如的渣古型号。为增强近战战斗能力,沙漠型渣古(强袭)在装备火箭炮+马哲兰炮的基础还增加了一把热能斧。而三个特性中,对爆炸装甲能减轻爆炸武器的伤害,提高了生存能力,火箭射手则强化了渣古火箭炮和马哲兰炮的输出能力,喷枪射手则使得近身狗斗时,霰弹枪能造成更可怕的输出。

  随着四大特种机体的加入,《机动战士敢达OL》中机体格局日益均衡,每个位置上都有出色的代表机体,这也意味着在大规模战中,玩家可拥有更多的选择和体验。如何驾驭它们,如何改造它们,这一切需要玩家自己到游戏中去摸索,王牌机师不是一朝炼成的,你,准备好了吗?

  预约新服,先来先得尽享海量福利,火爆进行中;5月27日激燃公测震撼来袭,入驻游戏激情开战。丰富多样的游戏元素,刺激热血的百人大战,一切尽在《机动战士敢达OL》,敢达史诗新篇章,等你谱写!

  欲知更多详情,请登录《机动战士敢达OL》官方网站: http://ms.9you.yzz.cn/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520撞出蝴蝶效应 游戏厂商定位或变革 下一篇:《三国之刃》“停服一小时”获玩家响应
分享到:

机动战士敢达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