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快打10表现出色 华纳兄弟Q2游戏收入上涨135%

  《蝙蝠侠:阿甘骑士》(Batman: Arkham Knight)与《真人快打10》(MORTAL KOMBAT X)的杰出表现,帮助华纳兄弟娱乐(Warner Brothers Entertainment)极大地提升了游戏收入。华纳兄弟在第二季度的财务报告中表示,这两款游戏的表现让公司在今年上半年成为了“一家顶级的电子游戏发行公司”。

真人快打10表现出色 华纳兄弟Q2游戏收入上涨135%

  华纳兄弟第二季度销售收入为33亿美元,比上年同期增长了15个百分点,其中游戏产品贡献了7.27亿美元,相较去年的第二季度,增长了135个百分点。华纳兄弟的营业收入相较2014年的第二季度,整体上涨了46个百分点,达到了3.44亿美元。

  华纳兄弟没有公布更详细的游戏销售收入,只在财报说明中表示“电子游戏收入的增长主要来自于《蝙蝠侠:阿甘骑士》与《真人快打10》的发售”。其他在这个季度中发售的游戏作品包括有电影衍生游戏《乐高侏罗纪世界》(LEGO Jurassic World)与《无限危机》(Infi(微博)nite Crisis)。这间公司同时还负责CD Projekt Red开发的《巫师3》(The Witcher 3)在美国地区的发行与分销。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超三千款初代PS主机游戏雅虎销售 定价15万 下一篇:“玩具熊”系列连成4款:年收入破1.2亿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