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三千款初代PS主机游戏雅虎销售 定价15万

  近日,日本雅虎商店的一个商品吸引了不少媒体的关注,该商品销售的是初代PS主机全套共3290款游戏

超三千款初代PS主机游戏雅虎销售 定价15万

  从 1994年初代PS主机的第一款游戏发售至2004年为止的所有作品,全都有,一个不差,这得是有多爱啊!8月2日这项商品在雅虎商店出售,出售者表示所有游戏“箱说全”,游戏CD、说明书、外壳包装都有,但是特典等附属物基本都没有了,且不能保证全部光盘都能顺利读取,所以定义为垃圾成色!

超三千款初代PS主机游戏雅虎销售 定价15万

  PS的游戏作品,现在很多都在游戏陈列室展出,一些比较老的经典作品也都可以在PS3/PSP上体验到。但是,即便是游戏陈列室也不能做到网罗所有PS游戏,就比如《serial experiments lain》这类附特典的游戏也还没有做到可以展出。

  销售价格300万日元,价格并不便宜,平均每款游戏约912日元左右。目前为止还没有人拍下商品,不过能买下这个商品的人,也算是“真”玩家了!看着这3290款游戏,对于游戏爱好者来说就像看到大把的钞票一样!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星际争霸2 虚空之遗》GC展宣传片公开 下一篇:真人快打10表现出色 华纳兄弟游戏收入上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