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欢将近 大话西游2十三周年庆玩法预览

  八月临近,一年一度的《大话西游2》周年庆即将拉开序幕。这个周年庆,不仅有大话时光机、情义俱乐部与时光盛典音乐会这些暖心惊喜,还有史上内容最丰富、奖励最丰厚的十三周年庆活动陆续来袭,与各位大话兄弟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西行冒险之旅。十三载大话2,十三载兄弟情,说不尽的感动皆化为行动。《大话西游2》十三周年庆,持续不停的丰富活动,接踵而至的丰厚奖励,在这个八月来上一场前所未有的三界狂欢!

大话西游2专区 大话西游2下载 大话西游2发号

  新大话2专题入口:http://xy2.163.com/znq/

  大话2免费版专题入口:http://dh2.163.com/znq/

狂欢将近 大话2十三周年庆玩法预览
狂欢将近 大话2十三周年庆玩法预览

  年度盛事三界同欢 奖品丰厚等你来赢

  十三周年庆乃《大话西游2》的年度盛事,自当三界同庆,兄弟俱欢!此次周年庆活动自8月7号开始,到8月31日结束。每周四天,持续四周,天天有大福利,周周有新惊喜。对于大话玩家来说,八月将是一个名副其实的狂欢月。这个八月,大话2将为诸位兄弟带来有史以来内容最丰富,奖励最丰厚的周年狂欢!届时,不仅有珍稀神兽等待有缘人,官网以及微博微信还将同步开展周年庆活动,参加便有机会获得大话2手办十二藏、《大话一生》画册、《盛世长安》画轴,还有鎏金宝鉴等你来赢!更多神秘大奖将陆续揭晓,敬请期待!

狂欢将近 大话2十三周年庆玩法预览
狂欢将近 大话2十三周年庆玩法预览

  年度盛事三界同欢 上天入地丰富玩法

  本次周年庆活动为期四周,诸位少侠既可在人间战瑞兽、闯灵阵、吃蛋糕,赢取奇珍道具和经验奖励,也可上天宫赴盛会寻求机缘,还能深入修罗古城,剑指凶神,挑战穷奇……除了这些每周例行活动之外,周周都有新玩法,第一周新玩法:梦回前尘与流年幻梦;第二周新玩法:兄弟齐心与渔村结义,第三周新玩法:执子之手与喜趣迎亲,第四周新玩法:一生所爱和大话西游,可谓是周周都有新花样,新惊喜。这些玩法内容跨越三界,其中无数奇珍异宝留待侠士结缘。上天入地,奇珍无数,史上内容最丰富的周年庆典活动即将来袭!

狂欢将近 大话2十三周年庆玩法预览
狂欢将近 大话2十三周年庆玩法预览
狂欢将近 大话2十三周年庆玩法预览
狂欢将近 大话2十三周年庆玩法预览

  《大话西游2》史上最内容丰富,奖励最丰厚的周年庆活动即将来袭,超持久狂欢盛典让激情不散,超丰富精彩玩法让惊喜不断,超丰厚奖励让欢呼不绝,《大话西游2》十三周年庆狂欢等你加入!

  大话2周年庆来了,史上奖励最丰厚,内容最丰富的周年庆即将来袭,更有鎏金宝鉴带来新一年的召唤兽,西游新征程由此开启!8月12日,大话2时光盛典音乐会与你约定北京中国音乐学院国音堂,兄弟,八月见!

  《新大话西游2》,国风经典,亿万口碑扛鼎之作!经典版官网:http://xy2.163.com/

  《大话西游2免费版》,网易“大话2”品牌360°延展——绿色免费,轻松赚钱,经典再临!免费版官网:http://dh2.163.com/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大话手游造回合新经典 兄弟首测盛大开启 下一篇:CJ古剑OL展台全攻略 神秘CG预告片将首曝
分享到:

大话西游2免费版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