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高管称人们不玩单机游戏 遭玩家怒喷

  日前,EA总经理彼得•摩尔(Peter Moore)接受外媒采访,当被问及为什么《星球大战:前线》不附带这个单人游戏体验时,彼得•摩尔表示,“实际上已经很少有人玩这类型的单机模式”。此番言论被转载到各大媒体,引发为数不少玩家不满。

  彼得•摩尔在采访中畅所欲言,对于《星球大战:前线》没有单人模式体验的质疑,他做出如下解释。“Urm,我们不太确定,EA相当部分单机游戏,即使是《战地》和《使命召唤》系列,都严重依赖于多人连线模式来吸引玩家,所以我们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做。”

  虽然如此,但玩家们对这种解释毫不卖账,网友etownone表示“我更喜欢《使命召唤》系列的单人模式,我一定是一个外星人!”

  网友NX表达了不同的观点“虽然我不喜欢《战地》或《使命召唤》系列的单人模式,但我认为《光环》和《无主之地》做得不错。 如果你不擅长讲故事,那你不该做单人模式,如果《星球大战:前线》专注于多人模式,说不定是一个好的决定。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Win10或将禁止盗版游戏 微软管的越来越宽了 下一篇:美漫风网游《无主之地OL》测试首周报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