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期待的美漫风网游《无主之地OL》测试首周报告

  由盛大游戏代理,2K开发的美漫风“FPS+RPG”网游《无主之地OL》8月12日开启跟疯内测。众多《无主之地》系列玩家翘首以盼的经典大作改编游戏终于再次席卷而来!目前测试即将满一周,官方激活码还有余量放出,还没有抢到激活码的玩家尚有机会一睹这块游戏的风采!

  申领激活码:http://act.blol.sdo.com/project/code/

  账号注册:http://register.sdo.com/register/index?appId=991002125&cssId=blol

  进入官网:http://blol.sdo.com/web2/home/index.asp

  【还原美漫画风 继承经典特色】

无主之地OL
无主之地OL
无主之地OL
无主之地OL

  《无主之地OL》是由经典单机品牌《无主之地》系列改编而来。《无主之地》中经典的游戏特色,诙谐搞笑的剧情故事,略显疯狂夸张的世界观设定以及个性鲜明的NPC在《无主之地OL》本次测试中体现的淋漓尽致。令人惊喜的是,《无主之地OL》对经典的美式漫画风格的还原,玩家再一次登上潘多拉星球这个原汁原味的美漫世界。

  【可玩性之大令人惊喜】

  多模式与玩法

无主之地OL
无主之地OL
无主之地OL
无主之地OL

  《无主之地OL》是一款“FPS+RPG”游戏,在厌倦了单一的突突突网游后,玩家对剧情故事下副本成长体验与对抗的PVP双玩法感到非常感兴趣。与众不同的全新玩法让《无主之地OL》在游戏市场中显得如此另类与疯狂。

  个性多样的装备与职业体系

无主之地OL
无主之地OL
无主之地OL
无主之地OL

  《无主之地OL》并不是一款仅仅移植单机玩法的游戏,在测试体验中,玩家们在深入体验Online后,表示游戏的可玩性非常之高。首先是整个的枪械体系,随机生成属性的五类枪械,三种不同功能的元素属性伤害。在之后的版本中,火箭筒等更多武器也会加入进来。然后是护盾、手雷以及职业模组,能影响到玩家的武器伤害和抗性,甚至会对自身的技能造成巨大提升。其次是技能搭配与选择,四个职业的不同技能树,在玩家的PVP与PVE体验中发挥巨大的功效。

  【尚在开发中 有很大提升空间】

无主之地OL
无主之地OL

  《无主之地OL》是一款非常另类与有趣的游戏,但是我们不得不说,游戏的提升空间还很大。在解决基础体验和基础功能的同时,官方还表示会继续提升游戏的品质,并且加入更多有意思的元素。今后的游戏版本,游戏画质和射击体验会更加提升,整体会向《无主之地2》这款系列的巅峰之作看齐。而作为游戏核心的PVE玩法,副本中也会加入更多有趣的玩法和有趣的故事。PVP方面,本次加入的小吵闹炸弹天堂模式已经能让大家感到惊喜,在完善原有模式的同事,更多玩法也会加入进来。

无主之地OL
无主之地OL

  跟疯不止,脑洞不休。《无主之地OL》欢迎所有玩家在官方论坛、微信和微博等渠道向游戏提供宝贵的建议。

  游戏官网:http://act.blol.sdo.com/

  申领激活码:http://act.blol.sdo.com/project/code/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blolsdg

  官方微信:wuzhuzhidiol

  关于《无主之地OL》:《无主之地OL》(Borderlands Online)是一款由盛大游戏代理,2K 开发的“FPS+RPG”网络游戏。游戏移植于全球拥有2000万销量的经典单机射击品牌《无主之地》系列。游戏继承了原作强烈而鲜明的美漫式卡通渲染风格,呈现出一片叛逆、挑战、诙谐、自由的潘多拉外星世界;玩家将通过扮演个性鲜明,能力各异的赏金猎人,在游戏故事剧情的驱动下,自由的在奇幻神秘的外星大陆上冒险和探索,同时感受游戏爽快的射击体验、海量的枪械收集、强大的人物技能所带来的刺激和震撼。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EA高管称人们不玩单机游戏 遭玩家怒喷 下一篇:全新版本大放异彩 笑傲江湖OL带你去看流星
分享到:

无主之地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