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改变电影成潮流 《洛克人》电影制作确定

  现在,又一款经典游戏将要登上大银幕了。

  根据好莱坞知情人消息网站The Tracking Board报道,20世纪福克斯(20th Century Fox)已与Chernin Entertainment开始制作一部“洛克人(Rock Man/Mega Man)”题材的科幻电影,且制作团队阵容不凡。

游戏改变电影成潮流 《洛克人》电影制作确定

  洛克人确实已经存在了很长时间了,早在1987年的NES上就有他的身影。后面还制作了九个续作。

  现在有太多由游戏为原型制作的电影遭到了差评,包括于最近上映的《杀手:代号47(Hitman:Agent 47)》。大部分情况是因为制作成本非常有限或者观众对于游戏原作的印象过于强烈。不过相比较于正在拍摄中的,原作游戏拥有庞大世界观且故事复杂的《生化危机6:最终章(Resident Evil:Final Chapter)》、《刺客信条(Assissin‘s Creed)》、《神秘海域(Uncharted)》,以及计划开拍的《无主之地(Borderlands)》,原作游戏仅为为8数位格式的《洛克人》似乎没有太多的“固有印象”,所以也许最终的电影不会让观众因为与原作差异太大而感到失望。无论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游戏改变电影成潮流 《洛克人》电影制作确定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前迪士尼工作室CTO加盟Glu年收入或达32亿 下一篇:专注单机游戏!《古墓丽影10》内无多人模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