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单机游戏!《古墓丽影10》内无多人模式

  现在国外媒体OXM带来了一则好消息,《古墓丽影:崛起》将专注于的单机游戏体验,因此游戏中不会有多人模式。

  然而这一消息遭到了不少业内人士的质疑,因为在线多人模式一直是近几年单机游戏演化的一种趋势,而且所占比重也越来越大。

  不过由于强调社交和多人游戏而导致单机部分粗制滥造的案例也是比比皆是,如果《古墓丽影:崛起》能够将绝大部分精力都放在单机部分上的话,那么对于那些注重剧情体验的玩家来说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据此前官方公布的信息显示,《古墓丽影:崛起》的剧情发生在《古墓丽影9》之后数年,从日本小岛死里逃生后的劳拉接受了很长时间的心理治疗,并最终决定重新踏上冒险征程。而在新的故事当中将有寒冷的冰原和巨大的地下遗迹等待着劳拉。

专注单机!《古墓丽影10》无多人模式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游戏改变电影潮流 《洛克人》电影制作确定 下一篇:传苹果已收购Faceshift 或进军游戏领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