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第一游戏主播推出个人手游 定价3.99英镑

#a#13#A#  视频分享网站YouTube第一红星PewDiePie也出手游了。据英国老牌综合性日报《卫报》网络版报道,这位在YouTube拥有高达3900万订阅用户的瑞典主播今天推出了其首款移动游戏:《兄弟拳传说》(Legend of the Brofist)。

YouTube第一游戏主播推出个人手游 定价3.99英镑

  《兄弟拳传说》游戏截图

  在已登陆iOS和Android平台的《兄弟拳传说》中,PewDiePie及JackSepticEye、Markiplier和Marzia等其他知名 YouTube游戏主播都将以像素风格的角色出现。作为一款2D像素冒险游戏,《兄弟拳传说》的剧情主线是PewDiePie 带着自己的两只八哥狗在冰天雪地的岛屿上冒险,并使用经典的“兄弟拳”(brofist)向鲨鱼、狼、北极熊等动物进行攻击。

  《兄弟拳传说》没有采用移动游戏市场流行的F2P模式,玩家需花费3.99英镑才能下载这款游戏,而游戏不提供任何内购道具。

  成名于YouTube的PewDiePie持续扩大自己的个人影响力。除了推出移动游戏《兄弟拳传说》之外,他还写了一本叫做《这本书爱你》(This Book Loves You)的书籍,预计将在今年10月出版。本月月初,PewDiePie游戏视频的累计观看次数已经突破100亿次。而根据瑞典媒体Expressen的数据,在2014年,PewDiePie的收入达到了745万美元。

  有意思的是,另一位YouTube知名游戏主播Olajide KSI Olatunji也在本周推出了一款定价1.49英镑,基于其个人书籍《KSI: I Am A…》创作的同名的移动应用。Olatunji在YouTube开设了两个频道,其中主频道订阅用户人数达到1060万,视频观看总次数接近20亿次,另一个频道则吸引了380万订阅用户和5亿次观看。

  今年早些时候,YouTube游戏主播Jordan CaptainSparklez Maron与朋友联合创办了一间移动游戏工作室,并于7月份推出了一款叫做《堡垒之怒》(Fortress Fury)的F2P游戏。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移动广告公司Fiksu裁员25人:因业务调整 下一篇:《刺客信条:枭雄》背景故事介绍视频公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