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头公司在打造全新游戏 规模超过《英雄联盟》

  近日,拳头首席设计师Ryan Scott在推特上的一番言论更加坐实了早前的传闻,Scott表示他将无法再回答有关《LOL》的问题了,因为他现在负责研R&D(研究与开发)工作。  

拳头公司在打造全新游戏 规模超过《英雄联盟》

  当问及Morello他在忙什么时,Morello回答:“还不能说,不过尝试让‘Riot Games’名字中的‘games’变为现实。”

  很明显,Morello不能详细透露正在开发的新项目情况,但却公开承认Riot Games正在开发一系列新项目,尽管“目前没什么可宣布的”。  

拳头公司在打造全新游戏 规模超过《英雄联盟》

  关于Morello的新项目,Morello透露“规模更大,和我过去的游戏完全不同。”

  现在看起来Morello的言论更像是勾起人们兴趣,无论如何,我们知道Riot有新东西将公开。

[编辑:Bkhalo]
上一篇:未来正在到来!盘点已经支持VR游戏的网游 下一篇:未来五年VR技术将渗透各领域业务极速增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