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简规则全解—《盛唐剑侠录》的RPG之路

  由若水游戏研发并发行的《盛唐剑侠录》已经于8月16开放了第三次的测试。我们之前已经介绍过了若水游戏只做最纯粹的RPG,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做游戏理念。那么今天我们就来具体了解一下《盛唐》的RPG之路——极简规则!

  “极简”并不是偷工减料,也不是简陋不堪。而是在游戏玩法的规则上追求简单。对于喜爱次世代单机游戏的玩家来说,会比较容易。就像猜硬币正反一样,规则只有一个,而就是在极简规则的条件下,更容易迸发玩家的游戏体验。

极简规则—《盛唐》的RPG之路
极简规则—《盛唐》的RPG之路

  在《盛唐剑侠录》中,共有3个职业:战士、道士、法师

  战士主攻,无论刷怪还是PK,就一个字:砍!

  战士凭借自身高于其他同级职业的变态血量,完全就是不需要防守,甚至可以说这是一个没有防守的职业。即为战士,只有一战!千里走单骑,只为取你人头!

极简规则—《盛唐》的RPG之路
极简规则—《盛唐》的RPG之路

  法师走位,飞起的鼠标就是法师。

  法师的攻击技能有单体伤害,也有群体伤害,但自身薄脆一样的血量使法师成为一个不可有失误的职业。风骚的走位是法师克敌制胜的法宝~尤其是在攻城PK的时候,一位优秀的法师简直就如赵云一般!七进七出,如入无人之地~~

极简规则—《盛唐》的RPG之路
极简规则—《盛唐》的RPG之路

  道士暴力刷怪,血量过万的boss唯有道士敢与之单挑。

  道士自身并没有很高的输出,但buff效果的熟练使用,以及宝宝的辅助,使道士成为了一个不折不扣的刷怪机器。又是“涂毒”又是“出血”,明明只受到了几次伤害,可是血量就是噌噌的掉~

极简规则—《盛唐》的RPG之路
极简规则—《盛唐》的RPG之路

  就是这样的3个职业,就是一套简单的技能系统。却刺激了玩家的无限灵感!比如:“狂战攻城以一敌百拿下百人斩”~又好比:“变态法师一人群殴矿洞3”还有特别点的:“奇葩道士挖矿放狗误杀10小号”~~

  3种职业,N多玩法,抛弃了庞大的成长系统,也不要复杂的技能操作!这就是《盛唐》的极简之道!

  《盛唐剑侠录》公测在即,诚邀您来体验~

  官方客服QQ:2859771345

  更多新鲜资讯及漫画连载也可以关注我们的官网微信和微博呦!

  官方微信:ruoshuinet

  新浪微博:盛唐剑侠录官方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谁是奸细?《西游无双》引出鹏魔解救少女 下一篇:王思聪成立熊猫TV直播平台 将出任CEO!
分享到:

盛唐剑侠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