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田聪形象手办在eBay销售 所得款项将全部捐出

  据海外媒体报道,以任天堂前社长岩田聪为形象的amiibo在海外购物网站eBay上销售,而该amiibo玩偶是由海外某任天堂粉丝原创制作的,最终销售额将全部捐献给慈善团体。

  2015年7月11日,任天堂前社长岩田聪因病去世,享年55岁。岩田聪的逝世之所以如此轰动游戏业界,不仅是因为他把毕生精力都奉献给了任天堂,更多的还是他给玩家们带去的欢乐和美好回忆!

  此次的这款原创amiibo由海外玩家GandaKris打造,名为“Satoru Iwata Memorial Custom amiibo”。岩田聪身上的装备多以任天堂看家作品《塞尔达传说》、《马里奥》系列、《口袋妖怪》中的道具点缀。作品主要以纪念岩田聪为目的,可以用于 amiibo各设备。另外,该款amiibo的所有销售额将最终捐献给慈善团体“Child’s Play”,该团体主要援助贫穷孩子,帮助他们玩上各类游戏和玩具。

  至截稿之前,“Satoru Iwata Memorial Custom amiibo”已经有88人要价,拍卖金额已经达到1825美元。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韩议员称游戏业受中国资本冲击损失达55亿 下一篇:索尼为加强VR收购体感技术公司SoftKineti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