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相约《赤壁之战》 转角遇到爱

  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节”马上就带来了,有心上人的赶紧带上你的心上人一起闯荡赤壁吧。发烧级国战网游《赤壁之战》为了迎接这个浪漫的节日举办了三大活动,并准备了多重福利和各位侠客一齐欢庆。单身的侠客也别担心,游戏里好男儿和美娇娘成群,赶紧加入《赤壁之战》,说不定转角就遇到真爱!

  马上加入:http://cb.6hgame.yzz.cn/

  【活动一:浪漫鲜花】

  一到情人节,最代表爱情的玫瑰花立马身价百倍,而在《赤壁之战》里玫瑰花不仅不涨价,每个侠客每天还能免费领取11朵鲜花。玩家可以将手中的鲜花献给正在火热进行中的“七夕女神”竞选,究竟谁才是玩家心目中的“女神”呢?一起拭目以待吧!

  每个给“女神”献花的侠客将可以获得积分,一朵鲜花一分,积分还可以用于兑换浪漫礼包哟!

  七夕女神:http://cb.6hgame.yzz.cn/huodong/qxns/

七夕女神竞选
七夕女神竞选
女神榜
女神榜

  【活动二:爱情加油站】

  在七夕这个浪漫的节日里,为了鼓励更多的侠客脱单,游戏内的婚戒套餐享受8折优惠,并且成功开启婚礼在享受8折的同时,根据婚礼等级双方还可以获得对应的礼包以及BOSS召唤令,侠客们可以组织到场的亲朋好友一起击杀BOSS拿奖励哟!

浪漫求婚
浪漫求婚
婚礼现场
婚礼现场

  【活动三:角逐“最强战神”】

  第二届“最强战神”将于七夕前夕开战,在【气吞山河】和【六出祁山】两大服务器战力排行前30的玩家可以进行“战神”的角逐!所有参赛角色均是各大服务器的精英,高手过招往往是一招致命,相信绝对精彩纷呈,而谁会更胜一筹呢?

首届最强战神风姿
首届最强战神风姿
人气火爆
人气火爆

  想快速脱单么?赶紧加入赤壁之战吧。发烧级国战网游《赤壁之战》喜迎七夕,让你好看!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300英雄》最新版本上线 尼禄金币化! 下一篇:3D战争直男新游《斩千军》五大特色独家揭秘
分享到:

赤壁之战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