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部门主管承认落后PS4:缺乏高质量游戏

  在9月底接受GameSpot采访时,Xbox老大Phil Spnecer首次公开赞扬老对手索尼,不过他也谈到自己非常讨厌外界生硬的“主机之争”,大家应把注意力放在更具建设性的议题上。

  但媒体似乎并不买账,近日的GeekWire峰会上,Phil又花了将近半小时谈论Xbox的现状和未来发展。

  被问及Xbox One能否超过索尼PS4时,斯宾塞回答说:“现在我们还不知道。自从Xbox One推出……他们(索尼)就一直处在领先的位置,而且他们有一款好产品”。

  这样的说法显然会引起记者的更大兴趣,Phil接着表示,Xbox One落后于PS4不是Xbox One游戏机产品不够好,而是缺乏高质量的游戏

  按照欧睿信息咨询公司(Euromonitor)的报告,截至7月底,PS4一共卖出了2530万台,市场份额超过一半;同时,在今年的主机销售额上,索尼也超过了微软和任天堂之和。数据公布后,不少索粉直呼“次世代主机胜负已分”。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17岁男孩被老爹塞7万去风俗店 却用钱买PS4 下一篇:2015暴雪嘉年华魔兽3V3比赛8强战队巡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