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要是火了 Xbox老大会不高兴的

虚拟现实要是火了 Xbox老大会不高兴

  虽然虚拟现实炒得有点过度,但是虚拟现实也显然将成为游戏行业的下一次热潮。在这种情况下,Xbox的老板Phil Spencer却有点不希望它发生。

  自从Oculus Rift和索尼的PlayStation VR的兴起,虚拟现实潮流热到了新高度,许多大公司都加入到了这个行列当中。微软也是其中一个,但它选择跟Oculus VR和Valve合作,将虚拟现实带到Xbox One和Windows 10中,而不是制造自家的设备。

  为什么Spencer不是虚拟现实的大支持者?

  很明显,我们跟Valve有合作关系,我们跟Oculus有合作关系,但是我想说我有点不希望这样。这并不意味着我认为虚拟现实不是很棒的体验。我认为它很棒,而且将会研发成功,人们将会喜欢玩这些东西。但是我喜欢在家里跟我的孩子一起玩游戏。我喜欢人们聚在一起看看屏幕上发生了什么并且一起笑。

  Spencer讲得很有道理,因为虚拟现实是一个设备,它可以消除我们现在所拥有的那种欢聚感。看看多玩家游戏的发展。大部分人都不再跟朋友一起玩分屏多玩家游戏了,这就是在线游戏造成的结果。

  我们可以想象虚拟现实会出现相似的情况。那么以后人们会忙着戴着一副护目镜而无法跟真实世界中周围的人度过美好的时光吗?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吉田修平回顾索尼历史 讲述PS背后的故事 下一篇:手游快速崛起 索尼高管坦承PSV生态环境不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