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12:黑色行动3》最新预告“邪恶阴影”

  今日,Treyarch为我们带来了《使命召唤12:黑色行动3》最新预告片“邪恶阴影”,在该模式中玩家可操作四位角色(三男一女),分别为Jeff Goldblum,Heather Graham,Neal McDonough以及Ron Perlman。在预告中分别介绍了四人出场背景以及所擅长的领域,不过最终在丧尸病毒肆虐的城市中这些人都被聚集在了一起,虽然不曾相识、但为了生存只有默契合作。

  预告中僵尸背景城市设定在上世纪40年代的美国,甚至连可操控角色的名字都源自好莱坞影星,这样做更加接地气。

  此外在,游戏的剧情模式将有14-15小时的时长,一开始就会解锁全部任务,玩家可以自行选择想玩的关卡,甚至可以直接玩最后一关。另外对于最新的“真实”难度Xbox成就也有了新的描述,在这个模式中,玩家中一枪就死(if you’re shot once, you’re dead),大大提高了游戏难度。

  最后,《使命召唤12:黑色行动3》将在11月6日发售,登陆的平台为PS3,PS4,Xbox 360,Xbox One以及PC。

  《使命召唤12:黑色行动3》最新预告“邪恶阴影”:

[编辑:Bkhalo]
上一篇:G2A遭Riot封杀 制作嘲讽Riot限量T恤表不满 下一篇:全球科技市场最大并购案:成败难料的豪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