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风坐骑炫酷时装 《远征》新服今日开启

  刚刚度过十一小长假,想必小伙伴们对假期生活还意犹未尽。不如来《远征》新服【凤鸣】,拉风坐骑,炫酷时装,百万福利送不停!让你轻松升级,快乐游戏!新服【凤鸣】今日13点准时开启,快和小伙伴们激情PK,热血爽战吧!

  《远征》全新官网>> http://yz.q1.yzz.cn/

  【假期回归礼包 轻松升级快乐游戏】

  假期回归,《远征》新服【凤鸣】今日13时准时开启。不同于其他游戏任务繁琐、升级慢,《远征》新服特意为玩家准备了假期回归大礼包,除了升一级送15元,赠送总价为2688元的大礼包,还有额外拉风坐骑、炫酷时装,进入新服就能拿到!假期回归礼包助你轻松升级,快乐游戏!

新服【凤鸣】今日开启
新服【凤鸣】今日开启
拉风坐骑进服就送
拉风坐骑进服就送
炫酷时装
炫酷时装

  【至尊王者 武道会火热进行中】

  谁是至尊王者?《远征》2015全民武道会自开启以来,人气火爆!本届武道会最高2亿翅膀经验,20万绑金,500万经验,还有专属称号,炫酷坐骑、法宝,奖励史无前例!各区参赛名额均已报满,进过热血激烈的角逐和厮杀,各区四强在昨日诞生!最强团队大PK,一触即发!

2015武道会开启 谁是王者
2015武道会开启 谁是王者
武道会人气火爆
武道会人气火爆

  【国庆送好礼 9重好礼4大特权】

  刚刚结束国庆小长假,《远征》国庆专属大回馈活动也迎来了最后一波!国庆大回馈,9重好礼4大特权送不停!豪礼礼充值就送!送翅膀,送法宝,送坐骑,送时装,还有海量绑金、经验送不停!最后一周,小伙伴们不要错过哦!

国庆大回馈活动最后一波
国庆大回馈活动最后一波

  假期回归大礼包,《远征》新服【凤鸣】盛大开启!轻松升级,快乐游戏。武道会持续火爆,谁是至尊王者!无兄弟,不远征,《远征》新服等你来战!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网游玩法大PK!机动战士敢达OL与LOL比着看 下一篇:LOL 克隆大作战将回归 伴随5.20版本上线
分享到:

远征神装版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