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2免费版召唤兽比斗争霸赛持续火爆 萌宠cosplay来助威

  金秋送爽季,比斗送壕礼。大话2免费版召唤兽比斗争霸赛持续火爆,比拼更加酷炫,奖励更为丰厚。更有萌宠cosplay争霸赛来袭,萌力十足为召唤兽比斗争霸赛带来“萌萌哒”的妙趣氛围。

大话2萌宠cosplay争霸赛“萌力”来袭
大话2萌宠cosplay争霸赛“萌力”来袭

  【壕礼狂送 萌宠cosplay助威】

  金秋送爽季,大话2免费版召唤兽比斗争霸赛正如火如荼进行中,多重壕礼狂送不停。活动期间有全勤奖励、百胜奖励,并有几率获得iPhone6 Plus,珍藏年手办,鸡驴公仔等。

  此外,与召唤兽比斗争霸赛交相辉映的,还有一场妙趣横生的萌宠cosplay大赛。玩家们精心打扮自己的爱宠,让萌宠们化身霸气召唤兽,为比斗争霸赛助威。想一想大金毛化身黄金兽,萨摩耶被装扮成龙马,也是挺萌的!

召唤兽比斗争霸赛持续火爆
召唤兽比斗争霸赛持续火爆

  【闪现突袭 支援召唤兽加入战局】

  随着召唤兽比斗的持续火爆,更多变的竞技元素也将加入,现在起召唤兽比斗中增加一只支援召唤兽的功能将在全服范围放出,比斗的乐趣也将再度推升。

  支援召唤兽对于比斗而言,犹如增加了一个重要的暗棋。支援召唤兽本身无等级要求,需要携带闪现技能,每场战斗可支援一次。支援召唤兽随时以雷霆万钧之势切入比斗战场,将带来更多变化,也会增强竞技的乐趣。

  据悉,下一阶段召唤兽比斗争霸赛将与平时的比斗成绩相关,在激烈的大战来临前,大家多积累胜绩备战吧!比斗王者荣耀、更多丰富奖励,都在等你喔!

召唤兽比斗争霸赛持续火爆
召唤兽比斗争霸赛持续火爆

  《新大话西游2》,国风经典,亿万口碑扛鼎之作!2015跨服帮战争霸赛号角吹响,全民参与,荣誉之战,更有珍稀神兽、鎏金宝鉴、仙器灵宝等你来赢!经典版官网:http://xy2.163.com/

  《大话西游2免费版》,网易“大话2”品牌360°延展——绿色免费,轻松赚钱,经典再临!召唤兽比斗震撼来袭,召唤兽饰品横空出世,开启一场属于召唤兽的战斗,赢取凝魂珠、龙之骨、年兽手办等大奖!免费版官网:http://dh2.163.com/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奇门八卦闯天关 敏乐莽荒纪今日新服开启 下一篇:网游玩法大PK!机动战士敢达OL与LOL比着看
分享到:

新大话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