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怀=人傻钱多?马里奥限定版手表售价12万元

  近日,一国外手表商Romain Jerome制作了85个限定版的超级马里奥手表,虽然这款手表充满了怀旧气息,可以让老玩家们回忆起90年代的日子,不过买这样一款手表还是觉得傻傻的,因为似乎厂商在利用玩家的收藏与怀旧的心理来高价售出手表。确实,虽然有些怀旧的东西确实蛮酷的,不过消费者们真的会只是为了收藏而买账吗?

  就像其他的Romain Jerome制作的游戏风手表一样(还有一款俄罗斯方块手表),本款手表宽46mm,由PVD材料覆盖的黑钛制成,表带运用了"feet-style"的方式来使它更贴合手腕。表盘部分使用了名为“three-layer”的技术来创造像素感。上面的马里奥、蘑菇、草丛还有云彩都是用这种技术做出来的,并涂上了相应的颜色。虽然这款手表似乎没有其他的可以动的地方,不过这些静态的图像也够帅气的了。大家用的时候也就是注意时针还有分针了,不是么?

  这个世界上还是能找到85个人买这个手表来回忆90年代的日子的,看着它,也会让玩家们想起自己年轻的时候的样子。最后,本款手表售价18950美元。

 
 
 
[编辑:Bkhalo]
上一篇:打造世界联赛 暴雪招守望先锋全球电竞总监 下一篇:电竞解说和选手大打出手 因侮辱对方女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