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宣布停止破解PS4 只因玩家要盗版游戏

  相信不少索粉都知道已经有许多大神着手PS4的破解工作,而其中最著名的就是黑客CTurt,毕竟他已经发现了PS4的核心级漏洞。然而现在坏消息传来,CTurt宣布正式停止PS4破解研发,这一切要归功于无脑的Lamer们。

黑客宣布停止破解PS4 只因玩家要盗版游戏

  CTurt在公告中说,最近收到了玩家大量要求他制作PS4越狱、自制系统的要求,主要是为了能让破解的PS4玩到盗版游戏。他已经“觉累不爱”,并表示发掘PS4漏洞的初衷只是为了在信息安全方面的激情使然。

黑客宣布停止破解PS4 只因玩家要盗版游戏

  CTurt通过这次公告说明今后不会进行PS4越狱(玩盗版游戏)的研发。其实,这在破解行业早已经不是首次出现了,之前PSP时代就有国内的黑客因为大量的玩家要求破解某某游戏而宣布退出。不过这对于索尼来讲确实是个好消息。

[编辑:Bkhalo]
上一篇:宅男PS3遭父亲大锤抡碎 PS4刚买又被砸 下一篇:日本又出超奇葩游戏:6年才玩出最终结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