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了就后悔 盘点2015最失望的十款游戏

  虽然2015年大作扎堆,这其中有很多让玩家非常期望的作品。所谓期望越高失望也就越大,再也没有自己满心期待的游戏推出后令自己大失所望更糟糕的事情了!下面选出2015年十款让玩家极度失望的作品,这并不意味着以下所有作品的素质都不高,但他们在某些方面确实出现了问题,导致期望值远远大于其带来的惊喜,心理落差使得玩家们极度失落。

  1.教团1886

  2015年第一雷作当属《教团1886》莫属,这款游戏在发售前可谓集万千宠爱于一身,游戏媒体们争相报道,游戏玩家们万众期待,开发商方面不时流出的实机视频也让索索爱好者们纷纷高呼“屌爆了”“神作”。然而当游戏展会期间提前体验到游戏之后,对于该作的质疑之声愈演愈烈。随着游戏正式发售,当大部分玩家都亲自体验到该作后,这个外表华丽无比却毫无内涵的花瓶作品也就成了该作的唯一印象。极短的线性单机剧情,毫无乐趣的游戏玩法(他们称这个为交互式体验),戛然而止又莫名其妙的游戏结局以及没有任何联机要素,所有这些都让玩家失望不已,虽然游戏画面堪称登峰造极,但这又有什么卵用呢?

盘点玩家最失望的10款游戏

  2.光环5

  首先强调一点,对于《光环5》的失望并不是因为该作质量出了什么问题,相反,作为Xbox One平台上的首款halo系列正统续作,本作在创新性和娱乐性方面做出的进化有目共睹。然而,我们依然对该作很失望,一来在综合素质方面,自从Bungie脱软后,343接手的士官长没有任何超越的迹象,当然,这是因为伟大的《光环3》珠玉在前。而我们本以为新世代主机上的《光环5》能够改变这一点,可惜343又给玩脱了。二来,作为“halo”系列的传统,游戏的单机剧情理应和多人对战拥有同等重要的地位。而我们在《光环5》却玩到了一个只有几小时就能通关,游戏剧情莫名其妙,甚至连士官长也只能在短短的三章节里提供给玩家操作的剧情模式。2015年本应该是微软凭借索尼独占大作真空期反击对手抢夺玩家的重要一年,《光环5》也应当是这其中的最重要的一个环节,可惜,历代正传作品最低的销量也证明了玩家们的态度,希望微软和343能够吸取教训,在后续作品中作出相应改变。

盘点玩家最失望的10款游戏

  3.正当防卫3主机版

  同一开发商的《疯狂的麦克斯》的出色优化表现还历历在目,加之“正当防卫”系列一贯的神级优化特点,本来我们期望能够继续玩到一款良心优化的作品,结果该作的实际表现却让玩家不得不大呼一声:“我真是日了狗了”,重复无聊的游戏玩法和大量低级可笑的BUG先不说,这主机版夸张的读盘时间和极不稳定的帧数变化就足以让玩家打上无数次的差评。

盘点玩家最失望的10款游戏

  4.恶魔三人组

  这款命途多舛差一点就中途夭折的游戏最终在任天堂的援助下得以最终顺利发行,先不管游戏素质如何,也算是有了一个最好的结果。不过从另一方面来讲,以制作血腥暴力擦边球而出名的游戏制作人板垣伴信能够和以“妇孺游戏”为代表的任天堂携手合作简直不可思议,特别对于曾经说过“Wii玩家不配玩我的游戏”的业界著名喷子板垣伴信而言,最终以Wii U独占作品面世对其来说也是一件迫不得已的下下之选吧。其实《恶魔三人组》是一款被开发资金所制约的作品,游戏并不是没有闪光点,但由于种种原因无法表现出来,最终来到玩家面前的就是这么一个令人失望至极的结果。

盘点玩家最失望的10款游戏

  5.机动战士高达:EXTREME.VS FORCE

  刚刚发售的《机动战士高达:EXTREME.VS FORCE》本应该成为高达粉丝们最好的圣诞礼物,结果一切都毁在了无良的财团B手上。该作在发售后第一天就在日本亚马逊上被清一色的一星评价刷屏,游戏价格也一路下跌,截至目前已经崩到首发价格的一半左右。造成这个结果的原因其实全怪财团B自己,没有自由对战和互联网联机对战,线下面连也只支持1V1,机体数量大幅缩水,剧情模式过短,虽然挂着高达VS的名,但实际表现却是不像无双的无双游戏。总之,一面倒的差评给财团B敲响了醒钟,并不是所有死忠粉都会买一份垃圾作品的帐!

盘点玩家最失望的10款游戏

  6.蝙蝠侠:阿甘骑士PC版

  《蝙蝠侠:阿甘骑士》的游戏素质没得黑,但开发商显然把重点全部放在了主机版的优化方面,PC版的移植工作外包给了一个小工作室。然而这家只有12人的名为Iron Galaxy的工作室却秉承着“虽然没有金刚钻,但是我偏要揽瓷器活”的执着精神,愣是把这么一款出色的大作给做成了Steam平台上仅有30%的好评率的“渣作”。锁30帧,优化奇差,各种闪屏,卡顿,最高画质和低画质区别不大,但都不如PS4精致等问题让PC玩家抱怨不已,而最终到底华纳亲自出面安抚玩家......

盘点玩家最失望的10款游戏

  7.彩虹六号:围攻

  作为曾经最出色最好玩的战术射击游戏系列,新一代的《彩虹六号:围攻》本应该成为一部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出色作品,结果育碧果断不负玩家期望,拿出来这么一款没有剧情模式只有联机对战,而且联机对战内容又极度匮乏的作品出来,当然,游戏价格却没有丝毫缩水,标准的3A大作定价,爱买买不买你连盗版都没得玩。在此前,EA的《泰坦陨落》和2K的《进化》纷纷用实际结果证实了只有联机对战的最终下场,要知道这两款作品在当年可都是展会最佳游戏,在玩法上都有着相当大的革新。结果你育碧就是不信邪,也要玩一波纯联机模式,那么你真的以为你会比《泰坦陨落》和《进化》更出色吗?

盘点玩家最失望的10款游戏

  8.极品飞车19

  不多说,EA就是喜欢在全程联网以及服务器质量堪忧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总之就是凡是能够让玩家玩的不爽不开心的地方,我大EA就拼命往那方面努力。

盘点玩家最失望的10款游戏

  9.动物之森:Amiibo祭典

  在该作早期宣传阶段,任天堂给出的是游戏免费下载+玩家另购amiibo进行游戏的形式。然而到了临近发售却变成了游戏+amiibo捆绑销售,抛去amiibo的价格相当于游戏本体4000日元的购买方式。这对于一款只能掷骰子玩小游戏实际上是促销“动物之森”系列amiibo玩具的作品而言,简直是黑心到离谱。“动物之森”系列作品本来是老任旗下重量级IP之一,结果出现这么一款毫无诚意的卖玩具游戏,实在是让人失望至极。

盘点玩家最失望的10款游戏

  10.马里奥网球:终极扣杀

  《马里奥网球:终极扣杀》是任天堂体育游戏中最糟糕的一个,除了对应Wii U平台上的漂亮色彩画面之外,游戏的其他方面相对于3DS上一部作品《马里奥网球:公开赛》而言可谓全面退化,单调的游戏模式,匮乏的游戏内容,愚蠢的线下4人联机方式,莫名其妙的队友AI,取消体感操作,这一切都让人怀疑这真的是任天堂出品的游戏吗?

盘点玩家最失望的10款游戏
[编辑:一一]
上一篇:大雪无痕 史诗演绎!玩家谈魔兽世界中的雪 下一篇:一图阅尽魔兽世界7.0测试服的更新全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