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电影中国什么时候上映 上映时间首曝

  魔兽电影什么时候上映?关于这个问题,小编已经被问千百遍了!!!近日,终于国外权威电影档期媒体IMDB公布了《魔兽世界》电影中国上映时间——2016年6月10日

世界各地魔兽电影上映日期公布 中国暂未确定

  目前传奇影业、暴雪中国等仍未对外公布国内电影上映具体日程。究竟魔兽电影何时才能与我们见面,还是需要等待官方消息,相信很快就可以见到我祖出现在大银幕上面了。

  关于IMDB——互联网电影资料库(Internet Movie Database,简称IMDb)是一个关于电影演员、电影、电视节目、电视明星和电影制作的在线数据库。IMDb创建于1990年10月17日,从1998年开始成为亚马逊公司旗下网站,2010年是IMDb成立20周年纪念。IMDb的资料中包括了影片的众多信息、演员、片长、内容介绍、分级、评论等。对于电影的评分目前使用最多的就是IMDb评分。

IMDB曝魔兽电影中国上映时间:2016年6月10日
IMDB曝魔兽电影中国上映时间:2016年6月10日

  世界各地魔兽电影上映日期一览

  目前已经公布电影上映日期,最早的分别是埃及、瑞士和法国,5月25日就可以上映了…

  另外,根据IMDB上的上映档期,很多其他国家的上映计划也比美国早。法国、阿塞拜疆、白俄罗斯、德国、丹麦、匈牙利、哈萨克斯坦、荷兰、俄罗斯、乌克兰、挪威和瑞典将会在5月26日上映。

  请注意,IMDB的上映计划可能已经过期,因为它所列出的英国上映时间为6月3日,而非5月30日。

世界各地魔兽电影上映日期公布 中国暂未确定
世界各地魔兽电影上映日期公布 中国暂未确定
世界各地魔兽电影上映日期公布 中国暂未确定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魔兽导演曝暴风城剧照 杜隆坦海报霸气侧漏 下一篇:Win10将支持浏览器广告拦截 今夏大范围推广
分享到:

魔兽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