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肯尼迪时代重现:《掠食》将采用新故事背景

  在经过数年的猜测与谣传之后,在今年E3上B社公布了一款重启项目《掠食》,本作由《耻辱》团队Arkane Studios负责打造。按照官方的说法,本作并非2006年发售的初代游戏的续作,也并非初代的重制,新作与初代零联系。

  早先官方也放出了本作的预告视频,Arkane工作室负责人兼创意总监Raphael Colantonio表示,本作更像是对这个系列的重塑。另外,Colantonio还简单谈论了本作的故事、玩法以及如何将这部游戏归类。 Colantonio说:“它不仅是部射击游戏,它更像是个混合型游戏,有着充分的叙述,还能把它分为动作类、RPG类。”

  “你会拥有大量的武器,但你想拥有哪些能力需要从外星人那学习。在太空空间站里也有大量武器,它是个科学领域。因此会有大量有趣的事情等着你,这并不意味着战斗,不过在战斗中它们可能就莫名其妙的发生了。就像《耻辱》一样,在《掠食》中玩家同样面临选择,你的决定将对结果产生影响。

  前Interplay工作室设计师、黑曜石联合创始人Chris Avellone也加入到该项目中来。Avellone曾打造了多部经典作品,包括《冰风谷1、2》《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武士2》《阿尔法协议》《辐射:新维加斯》《永恒之柱》。

  《掠食》新作还未公布具体发售日期,预计于2017年登陆PC,PS4,XboxOne。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