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育碧《荣耀战魂》开测在即 开放多人对战

  日前,育碧公开了新作《荣耀战魂》的测试日期,该作将于太平洋时间15至18日登录PC和主机平台。游戏的多人模式也将首次开放,包括1V1决斗、2V2斗殴和4V4统治模式,每个模式都有多张地图可供选择。

  据悉,本次测试中,育碧将放出6个可选的职业,日本武士阵营可选剑圣和大蛇武士,欧洲骑士可选袭击者和典狱官,维京海盗可选征服者和狂战士。游戏测试期间正好是TGS展会,育碧今天也确认游戏将明年2月16日发售。届时的完整版游戏中,一共会提供12个可选对战职业。

  育碧表示:“每位英雄的技能、武器、盔甲和战斗方式都不同,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体验到广泛的自定义选项。这次的封闭Alpha将让玩家通过解锁新技能、新武器和新盔甲的方式来初次体验我们的进阶系统。在每次战斗结束之后,大家还可以直观地看到自定义选项的变更对人物外观的直接影响。”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