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公布科隆游戏展参展名单 游戏都将提供试玩

  8月初即将开幕的科隆游戏展上除了微软,育碧也会是另一家重点参展的游戏公司,目前官方已经公布了他们科隆展上的全部参展游戏名单,而且这将是育碧首次在科隆展上提供全部参展游戏的试玩。

育碧公布科隆游戏展参展名单 游戏都将提供试玩

  参展作品名单包括:《刺客信条:枭雄》、《舞力全开2016》、《彩虹六号:围攻》、《全境封锁》、《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此外在之前E3上首次亮相的一批作品如《荣耀战魂》(For Honor)、《赛道狂飙:涡轮》(Ttrackmania Turbo)、《纪元2205》(Anno 2205)也将出展并提供试玩。

  除此之外,育碧还会带来Rabbids (疯狂兔子)的虚拟现实项目,叫做Rabbids Virtual Reality Ride,将可以使用虚拟现实头盔配合手势来演绎疯狂兔子的过山车。

育碧公布科隆游戏展参展名单 游戏都将提供试玩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战争机器:终极版》正式完工 片头CG出炉 下一篇:Win10版《我的世界》加入Xbox Live成就系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