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收入未达预期效果 育碧两款F2P网游被叫停

  育碧于近日宣布,旗下在STEAM上发行的F2P网游第三人称射击网游《幽灵行动:幻影》以及ARPG游戏《城堡抢翻天》即将停止运营。这两款游戏即将在STEAM上下架,预定2016年10月25日关闭游戏服务器与论坛。

  据了解,《幽灵行动:幻影》游戏原名《幽灵行动OL》,后于2014年3月18日被更名为《幽灵行动:幻影》,并在同年4月份登陆steam发行上市。育碧方面表示,《幽灵行动:幻影》的表现没有达到他们的预期值,即日起官方将停止对游戏的更新支持。

  目前游戏商店仍然可以正常访问,不过不再支持购买游戏内的货币。《幽灵行动:幻影》是由育碧公司在PC平台上推出的、旗下射击游戏系列《幽灵行动》的网游版。这是一款近未来风格的第三人称射击游戏,采用道具收费的运营模式。

  除了《幽灵行动:幻影》外,育碧同时宣布《城堡抢翻天》也将停止相关服务,《城堡抢翻天》是一款类型新颖,画风卡通的网络游戏,在充满暗黑ARPG的游戏风格上加入塔防要素,曾于2013年11月于steam上发行上市。

  在育碧的报告中,明确表示这两款F2P游戏并没有达到他们预期值,同时表示开发人员正向其他项目转移,不再对游戏进行更新,也不会支持游戏内的游戏币退款和交换功能。

[编辑:Mayx]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