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2016TGS访客量创新高 明年TGS展出时间公布

  东京电玩展(TGS)2016在昨日落下帷幕,本次TGS让慕名而来的玩家们了解到了各大厂商接下来作品的情报,在场馆中美丽Showgirl的陪伴下玩游戏也让各路宅男大呼过瘾。今天CESA公布了TGS 2016东京电玩展的相关数据,并与此前的TGS数据进行了对比。

  根据官方公布的统计,从9月15日到9月18日,2016TGS到场总人数以271124人达到历年之最。去年为268446人次,而此前人数最多的一届是2013TGS(270197人)。

  同时官方还宣布,明年的TGS将于9月21日到24日展开,地点依然是千叶幕张展览馆。各位今年没能参加或是没过饱瘾的小伙伴不要错过明年9月的TGS哟!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