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S 2015:《仁王》公布 最本真日式动作

TGS 2015:《仁王》公布 最本真日式动作

  即便是老玩家可能也不一定记得《仁王》这款游戏了,然而在今年的 TGS 上它意外现身 —— Koei Tecmo 将为我们带来次世代的正统日式动作体验。

  从公开的预告片来看,《仁王》在故事背景上与《鬼武者》系列应该会有些类似,都是在日本战国乱世中扮演武士去斩妖除魔。《仁王》很可能将是一款非常正统的日式动作游戏,拥有扎实的战斗系统和手感。如果你早已厌倦了西方动作游戏那 QTE 满天飞的傻瓜式打法,《仁王》或许是个非常情怀的选择。

TGS 2015:《仁王》公布 最本真日式动作

  严格来说《仁王》并不是一款新作,它最早的公开是在 2005 年。讽刺的是,那个时候它本该是为刚刚上市的 PS3 保驾护航的一员,声称要利用上“次世代主机先进的技术”。游戏预定 2006 年发售,没想到一拖就是 10 年。

  与最早公布的内容相比,现在的《仁王》已经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主角似乎已经不是原设定里那个金发碧眼的外国混血儿了,他要面对的敌人也从单纯的人类变成了传说意味更浓的妖魔鬼怪。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乌鸦降临》募资230万美元 典藏版150美元 下一篇:18禁网游《神佑》新截图 灵妹齐臀短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