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做自己的游戏!《RPG造物主IOS版》月底上架

  相信所有游戏玩家都曾经有过自己创造一款游戏的想法,不过因为技术限制和没时间等种种原因,最终能够达成这一目标的人非常有限。但如果你还想实现“做游戏”的梦想的话,你的机会来了!前段时间在PC平台上大热的软件《RPG制作大师MV(RPG Maker MV)》移动版也将于近日和大家见面,这意味着无论是端游还是手游,我们都有可能完成一款属于自己的作品。

  据悉,这款软件的移动版将被命名为《RPG造物主for iOS(RPG Creator for iOS)》,它的功能非常强大,哪怕是用户没有任何的游戏开发经验与编程知识,都可以用它轻轻松松的打造出一款RPG游戏。玩家可以由自己建立场景地图、NPC和怪物,只需要简单的点击与拖动就可以完成这些任务,对于心怀制作游戏梦想的玩家来说,这是一款值得体验的软件。

  目前已经确定该软件将会在本月25日上架苹果商店,届时所有用户均可免费下载软件进行体验,不过想要解锁全部功能则需要花费9.99美元。究竟是否要花这笔钱去实现曾经的梦想,这一点就见仁见智了。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