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战姬绝唱》手游上线 原作声优出息发布会

  武士道今天宣布旗下与Pokelabo共同开发的手游新作《战姬绝唱SYMPHOGEAR XD UNLIMITED》将于2017年开始配信,同时还公开了本作的公式网站以及官方推特账号。

  官方称这次的手游将会是忠实在线TV动画《战姬绝唱》系列世界观的“战姬绝唱式战斗RPG”,除了大量特别绘制的插图之外(难道是卡牌……),还会收录可以说是原作特色之一的角色歌,果然是听着“战歌”战斗力UP的节奏。不过仔细看宣传海报,两位已故之人和一位“最弱但是最凶”的正妻也在,这是要实现梦幻的共斗了吗!


  本作的制作发表会将会于9月15日中午12点10分开始,在东京游戏展2016上的武士道展台举办,除了进行游戏介绍之外还请来了动画中为风鸣翼配音的水树奈奈以及为雪音克丽丝配音的高垣彩阳出席此次的特别企划,不知是不是又会诞生什么画伯作品之类的捏他加入正在制作的第四第五季动画呢(笑)。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