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平民党福音:EA公布《战地1》PC版硬件配置

  今天EA和DICE公布了《战地1》PC版的游戏配置需求,只需要RX 480或GTX 1060这样稍好一点的主流显卡即可流畅的享受游戏。当然,这样亲民的配置与“寒霜”引擎一贯的高质量优化密不可分。

  游戏的运行系统需要64位,且硬盘容量至少要有50GB。最低配置需要i5级别的桌面处理器、8GB内存和GTX 660(2GB显存)显卡来带动游戏;为了更高的画面效果,EA公布的推荐配置是i7级别CPU、16GB内存和RX 480/GTX 1060显卡,这些都是1080p分辨率之下的配置需求。如果你想体验4K分辨率的《战地1》,那么就需要壕级显卡或大量的软妹币支撑了。

详细配置需求如下: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64位 Windows 7, Windows 8.1 或 Windows 10

  处理器 (AMD): AMD FX-6350

  处理器 (Intel): Core i5-6600K

  内存: 8 GB RAM

  显卡 (AMD): Radeon HD 7850 2 GB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660 2 GB

  DirectX版本: 11.0

  网络需求: 512 KBPS or 更快

  硬盘容量: 50 GB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64-bit Windows 10 or later

  处理器 (AMD): AMD FX-8350 Wraith

  处理器 (Intel): Intel Core i7-4790 or equivalent

  内存: 16 GB RAM

  显卡 (AMD): Radeon RX 480 4 GB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1060 3 GB

  除此之外,《战地1》将在今年10月21日登陆PC、Xbox和PS平台,购买了Early Enlister版的玩家可以提前进入并体验完整版。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