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将打造大型动作游戏 类似《刺客信条》

  继EA工作室的老板Patrick Soderlund的上个月的声明之后,首席财务官布莱克约根森也已经确认,公司希望打造“大型动作”游戏系列,如《GTA》和《刺客信条》式的,并且已经在推进之中。今天在旧金山的UBS全球技术会议上,约根森说《刺客信条》之母,育碧资深制作人婕德雷蒙德,已经加入EA,部分人物就是帮助公司打造动作系列。

EA将打造大型动作系列游戏

  约根森说:“我们从来没有真正在游戏中接触过的最大的游戏类型,就是动作风格。我们指的是《刺客信条》式的游戏:更开放的世界,更多的单人游戏和多人游戏。这不是我们所熟悉的领域。我们最近聘请了婕德雷蒙德,育碧的《刺客信条》系列背后的大功臣,她会为我们现在蒙特利尔的工作室建立一个动作系列。各位可以期待我们在动作领域内会带来许多兴奋点。”

EA将打造大型动作系列游戏

  约根森提到的新工作室是动机工作室Motive Studios。雷蒙德正在领导这个团队,并且正在帮助Visceral Games的《星球大战:前线》和其他全新原创游戏。EA首席运营官彼得穆尔今年早些时候称,婕德雷蒙德“将帮助我们建立新的IP。”动机工作室的网站称,雷蒙德为“带来新点子而感到兴奋。”

[编辑:Bkhalo]
上一篇:拼爹不如拼礼包 发奥特大乱斗变身封测礼包 下一篇:靠谱:全民娱乐时代 泛娱乐不应为巨头私有
分享到: